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卫健《一夜年少》MV首播 梁汉文跨刀助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9日16:57  新浪娱乐
张卫健、梁汉文合作《一夜年少》 张卫健、梁汉文合作《一夜年少》
两人早已合作默契 两人早已合作默契

  新浪娱乐讯 暌违乐坛五年之久的张卫健(微博)携最新国语大碟《月圆了》再次回归。专辑主打歌更是邀来好友梁汉文(微博)共同演绎完成,以一种温暖的方式唱出:朋友是一辈子的事。

视频:张卫健《一夜年少》MV 梁汉文跨刀助唱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讯

  自出道以来,张卫健的影视作品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尤其是他活力四射,幽默诙谐的形象更是深入人心。此番,他签约新公司后推出的首张国语新专辑《月圆了》,表现出不一样的张卫健。新专辑《月圆了》 收录了十一首歌,充分表达出男人的内心世界,将一个男人对亲情,爱情,友情的诠释,用歌声演绎的淋漓尽致。新专辑中唯一一首合唱歌曲同时也是专辑主打歌的《一夜年少》,是由张卫健邀请他的香港好友梁汉文共同演绎完成。这首歌有别于以往血气方刚的男儿歌,以一种相对温柔、温暖的方式演绎出来,歌曲表达了两人共同的愿望:朋友是一辈子的事,不论自己的人生成功或是失败,因为有了彼此的相互鼓励,生活才会是美好的。

  在这张专辑中,张卫健参与了收歌的工作,对于《一夜年少》这首歌词可说是用尽心力,张卫健表示:“一夜年少的词意完全是我现在的心情写照。到了我们这样的阶段,平常忙于工作,能多分点时间给家庭与老友的机率真的不大,但是人最需要的就是亲人与朋友的情感,所以我希望借由这首歌,也提醒平常忙碌于工作的人们,有时候要停下脚步,去经营与亲人、朋友之间的感情,因为那样的感情最真诚,也最珍贵。”

  张卫健的感受通通被写进词裡,就像歌词中的“你匆忙步调,我拼命赚钱,忙碌却寂寥”,“或许成家了,都有笑纹了,老友再约到,依然无忧无虑的玩闹。你又在呐喊,我又能热泪,像一夜年少。原来美好没变。世界哼着口哨。”,道尽了男人对于儿时记忆裡的梦想追逐,曾经是那样的单纯。而在长大后,我们往往遗忘

  同时,为了《一夜年少》的MV梁汉文也是从自己的演唱会排练期间抽出时间,专程从香港飞到北京拍摄。梁汉文更表示:“虽然两人平日工作繁忙,但能因为工作关系聚在一起,还是相当有趣。今天就像坐时光机回到了小时候。看著曾经熟悉的课桌椅,及穿上制服的孩童,真的让我很想念小时候的美好。”

(责编: 大喻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