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杰献唱金话筒颁奖晚会 微博为主持人打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9日17:48  新浪娱乐
张杰微博为主持人加油打气 张杰微博为主持人加油打气
张杰献唱《一切都值得》 张杰献唱《一切都值得》

  新浪娱乐讯 7月17日晚,中国播音主持届最高奖项,由中国广播电视协会主办的2011年“金话筒”颁奖晚会在北京上演。当晚获奖名单中,有广大听众比较熟悉的中央电视台知名主持人李瑞英、白岩松、陈伟鸿(微博)、刘纯燕(金龟子(微博))、涂经纬(微博)(经纬)等。除了重量级的领奖阵容,当晚参加演出的嘉宾阵容也星光熠熠,张杰(微博)、齐秦(微博)、沙宝亮(微博)、李健(微博)纷纷献上精彩演出。

  值得一提的是,张杰在前往颁奖典礼路上还特意发表微博,为当晚的主持人们加油打气:“一会儿在BTV金话筒颁奖礼,为那些做得多说得少的工作人员,更为这些做得多说得更多的主持人们,唱给你们《一切都值得》。”

  张杰当晚献唱的《一切都值得》表达的是一种经历波折仍选择守望的情愫,很切合金话筒当晚的主题——广播电视人在外人看来风光无限,谁知背后艰辛。即使刚刚经历过人生的悲恸,镜头切换后就必须保持拼搏的风貌,是对广播电视事业的热爱和观众听众的热情在支撑着他们。东方卫视何婕(微博)感言后,张杰用歌声替她说出:一切都值得!一曲歌罢,观众席传来阵阵欢呼和掌声。

  据悉,本届“金话筒奖”共评选出获奖播音、主持作品20件,播音员、主持人19名。此次评奖紧紧围绕关注“民生”,还原人物精神追求,显示“新闻”见证历史的重大责任等几个核心内容,力求挖掘作品背后的深刻时代主题,寻找具有时代气质、时代责任感播音员主持人,显示“新闻”对生活的参与、对历史的记录。颁奖晚会将于19日晚19:40在北京卫视播出。

(责编: 大喻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