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歌坛老将齐出马 那英满文军领先筹备个人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9日18:12  法制晚报

  今年上半年,北京的流行演唱会市场几乎被港台歌手占去大半,而从下半年开始,内地老牌歌手开始发力,那英(微博)、满文军、屠洪刚(微博)、杨坤(微博)、胡彦斌等在京举办个唱。    内地老将

  那英赴港定装 9月北京开唱

  那英的上张专辑发行至今已有9年之久。

  昨天经纪人那辛(微博)透露,那英最近正在筹备全新大碟《那又怎样》,暂定于8月底9月初发行。继2009年北京第一次个唱后,那英越战越勇,全新主题和概念的“那英·那又怎样Music Live”巡回演唱会即将启动,首站确定于9月23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

  为了专心备战,那英目前每天坚持健身至少3小时。上周,她还专赴香港为拍摄新专辑封面照购置服装并为演唱会定装。新专辑的MV拍摄工作将于本周在北京正式展开。

  满文军年底个唱收入全捐

  在那英筹备新专辑以及个唱之际,歌手满文军也开始筹备演唱会。

  满文军透露,他的个人演唱会将在年底举行,演唱会的收入全部用于公益事业。这也是经历涉毒事件后,满文军首次在京开唱,他表示将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的宽容。

  这次演出他计划推行公益主题,而受益人则是自己家乡——北京平谷的贫困家庭和失学儿童。而他今后开演唱会都会拿出部分收入捐赠给平谷的慈善机构。

  业内建议

  实力不错 关键靠制作

  音乐评论家、中国流行音乐学会秘书长金兆钧(微博)表示,目前内地歌手在音乐上开个唱没有问题,当务之急是要重视演唱会的制作。

  作为今年农历年后第一个在北京开个唱的内地歌手,汪峰(微博)认为,对于内地艺人来说好的音乐不是问题,但在制作上有一些差距,才造成乐迷更愿意为港台、欧美歌手的演唱会买单。

  下半年其他个唱

  胡彦斌十年个人演唱会 :2011年10月22日 北京展览馆剧场

  杨坤北京演唱会 :2011年12月17日 北京奥体中心

  屠洪刚 :2011年12月18日 五棵松体育馆

  文/记者 寿鹏寰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