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那英9年后准备再发片 巡演首站定北京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9日18:41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颖)昨天,身为那英(微博)姐姐及经纪人的那辛(微博)正式对媒体宣布,那英时隔9年的新专辑《那又怎样》将在近期发布,而为配合新专辑宣传的同名主题巡演也将在9月正式启动,首站已经定在9月23日的工人体育馆。

  那英从2002年推出新专辑《如今》及精选辑《知英情歌》后,因为结婚生子等个人原因,几乎暂停了音乐专辑、演唱会的进行。除了2006年与莫文蔚(微博)在上海举办“爱那莫深”演唱会外,直到2009年“那二十年”巡演才算正式“复出”歌坛。

  作为第一批尝试内地流行音乐市场化的歌手,那英有着不少过往佳绩。比如她是第一个在香港红馆开个唱的内地歌手,第一个签约港台唱片公司的内地歌手,第一个获得台湾金曲奖“歌后”的内地女歌手,也是第一个进入上海杜莎蜡像馆的内地歌手。在2009年“那二十年”巡演中,那英就多次透露筹备全新专辑的内容。据那辛表示,这张酝酿两年的专辑暂定于8月底9月初发行。

  对于那英近期的状态,那辛表示,为了备战新专辑及同名演唱会,那英早早开始“闭关修炼”,不但取消了7月和8月的所有宣传活动,还推掉了杭州及南京两场个唱的邀请。为了再次展现最佳状态,那英目前每天坚持健身至少3小时。不久前,一组那英赴香港拍摄新专辑封面的照片在网上流传,让人惊艳的外表还引起了“整容”的传闻。

  作为43岁的中年女歌手,“复出”带来的压力是巨大的,而且结果也是天壤之别。在坏例子方面,比那英大4岁的惠特尼·休斯顿在23岁左右成为全美最受欢迎的女歌手,但在结婚及涉入毒瘾新闻后,她的状态就起伏不定。1998年,休斯顿时隔8年后推出全新专辑宣告“复出”,并以热卖250万张成为年度最受关注的女歌手之一。但此后,她又陷入不利新闻,并再度暂别歌坛。2009年,46岁的休斯顿再度以第七张专辑宣告复出,但由于身体状况大不如前,很多歌迷都表示看了她的演唱后很失望。于是惠特尼这次“复出”又宣告失败。好的案例当然也不少,离那英最近的就是她的好友王菲。在2003年11月推出专辑《将爱》,以及同年16场“菲比寻常”巡演结束后,王菲基本在歌坛宣告“隐退”。直到5年后,41岁的她又开启28场巡演,宣告复出成功。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