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忆莲宣传个唱绯闻男友上台 不避嫌公开拥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0日07:54  新浪娱乐
林忆莲举行个唱,好友伦永亮(中)、绯闻男友恭硕良(左二)及黑人乐手大力支持 林忆莲举行个唱,好友伦永亮(中)、绯闻男友恭硕良(左二)及黑人乐手大力支持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忆莲(微博)将于9月23至25日在红馆举行三场演唱会,前晚林忆莲偕同绯闻男友恭硕良一齐现身记者会,会上两人更不避嫌拥抱,又不时有说有笑,林忆莲还自爆私底下他们互以男女朋友来打招呼。

  前晚林忆莲穿上黑色斜肩裙到九龙湾出席个唱记者会,会上首播林忆莲的新歌《柿子》MV,随后她介绍出席嘉宾,包括有好友伦永亮、绯闻男友恭硕良及黑人乐手Chris。Chris更打鼓助兴,而发型师好友则为她设计了四个演唱会用的假发。林忆莲跟每位音乐人都拥抱和吻面颊,当吻恭硕良时他即搞笑地叫传媒:“快点拍,拍多点,机会难得。”

  林忆莲的女儿李喜儿早前不幸遇上车祸,问到女儿的近况,林忆莲说:“没事,只是小小的交通意外。”说罢便扯开话题避谈女儿。(苗菲)。

(责编: 大喻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