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至上励合《毕业歌》甘当绿叶 为毕业生送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0日11:53  新浪娱乐微博
至上励合 至上励合
至上励合献唱《咬耳朵》 至上励合献唱《咬耳朵》
至上励合和学子合唱 至上励合和学子合唱

  新浪娱乐讯 天娱传媒旗下组合至上励合日前携新唱片《lucky boys》参加中央电视台暑期大型电视活动《毕业歌》节目的录制,为毕业生献唱,并送出他们对六百六十万毕业学子的鼓励和祝福。

  在现场,至上励合表演了最近大热的原创小品《咬耳朵》,甜蜜欢快的风格,深情款款的演出,让这五个大男孩一出场就引得粉丝尖叫连连。刘洲成(微博)和金恩圣(微博)可爱稚气的开场,张远(微博)和马雪阳(微博)清新活泼的副歌,再搭配李茂(微博)阳光气息十足的rap,使得现场气氛瞬间点燃,足见至上励合人气之高。

  至上励合还和上台的川大学子一起表演励志歌曲《飞得更高》,希望毕业生们能怀抱信心,追求理想。并通过视频信向全国六百六十万大学毕业生送出鼓励和祝福,“我们组合也是经历了很多困难和挫折才走到今天,所以希望毕业生们遇到困难一定不要灰心丧气,不论什么时候都要相信自己,不断努力和坚持。以前的成功或失败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调整好心态投入到新的生活中,因为真正的竞争,要进入社会才开始。”

  这五个不断努力的大男孩,真诚地分享他们三年来的成长,同样他们依旧坚持用原创才华延续了至上励合专属的音乐DNA。至上励合,做自己的《Lucky Boys》。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