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云山音乐派对演唱新歌 新专辑制作全面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0日13:38  新浪娱乐微博
周云山音乐派对 周云山音乐派对
周云山单曲《拯救》 周云山单曲《拯救》

  新浪娱乐讯 7月19日下午4点,独立音乐公社酒吧举办周云山音乐派对,周云山在派对上与到场的诸多媒体一起对自己的音乐人生做了简单的回顾,并在现场已吉他弹唱的形式演唱了最新发表的单曲《拯救》。黄燎原(微博)、梁龙、谢天笑(微博)、左小祖咒(微博)等众多嘉宾出席了派对。

  自去年加盟国家音乐产业基地以来,周云山除参加了众多大型户外音乐节之外,还随去年最具号召力的摇滚乐巡演品牌“摇滚三国”参加了多个城市的巡演。在此之间,他一直潜心于创作,试图在音乐风格上寻求新的突破。

  最新发布的单曲《拯救》是已为人父的周云山在拥有了更多的生命感悟之后用心而作的又一首经典柔情摇滚歌曲,发布之后,也得到了多方好评,台湾民歌大师胡德夫称赞其“不止是一首情歌”。

  派对现场周云山也简单回顾了自己的音乐历程,各个时期的变化及对音乐和创作不同的理解。除了新单曲《拯救》及两首老歌之外,还大方的演唱了两首从未公开发表过的新歌。从简单的吉他弹唱版本仍可看出,周云山在创作上的变化和提升。另外周云山也在现场跟大家透露了新专辑的制作工作已经启动的消息。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