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玉刚卡通版造型曝光 粉丝做慈善为其庆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0日14:59  新浪娱乐
李玉刚卡通版造型 李玉刚卡通版造型

  新浪娱乐讯 7月19日,正忙于最新剧目《四美图》筹备工作的青年演员李玉刚(微博)(微博)迎来了自己的生日,粉丝为了给其庆生,不仅专门制作了动漫视频庆祝,更是受偶像的影响自发组织到敬老院、儿童救助中心等地进行慈善及公益活动。

  19日凌晨,李玉刚的粉丝们将提出制作好的李玉刚“Q”版卡通造型和视频短片齐齐上传到了各大网站为其庆生。而在之后的一整天更自发组织到敬老院、儿童救助中心等地进行《祝玉刚生日—爱心专递》慈善公益活动,为需要帮助的人们献出爱心,并称组织此类活动是为了要送给偶像一份“特别”的生日礼物。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