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百利上海将开唱 欲邀王菲捧场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0日15:07  新闻晚报

  记者 李佳杰

  晚报讯 下周二晚,爱尔兰知名乐队卡百利(又名小红莓)将在上海大舞台拉开他们的首次中国内地巡演。近日,卡百利在演出间歇接受了国内媒体电话采访,谈到对中国之行的期待,乐队成员提到了从未谋面却已通过歌声相识的王菲,“如有可能想请她来听演唱会,至少能见个面说声Hello。”

  在中国,卡百利乐队的歌迷很大一部分都是受王菲的影响。在王菲的早期作品中,有很多歌曲的演唱都是借鉴了卡百利乐队的风格,还原汁原味地翻唱了乐队的经典作品《Dreams(梦中人)》。谈及这个千里之外的天后级粉丝,乐队成员相当兴奋,“我们听过王菲的翻唱版本,印象很深。虽然我们听不懂她到底在唱什么,但她的唱法带着很原汁原味的桃乐丝(主唱)的痕迹。她的MV制作很精良,我们事后还一直津津乐道,能有这样一位极具影响力的歌手,帮助我们在中国吸引更多的听众,这对我们本身来说是一种荣幸。”卡百利乐团还表示,“如果这一次时机合适的话,还想请她来看我们的演唱会并能和她打个招呼,至少能当面说句Hello”。

  据悉,此次卡百利上海和北京演唱会与全球巡演的内容基本一致,演出时间在90至100分钟之间,大概会有25首歌左右,因为这是乐队首次到内地演出,所以希望带来最经典的卡百利,《Dreams》、《Linger(逗留)》等经典曲目肯定不会错过。

  从2004年至2009年,卡百利经历了一段时间的沉寂,乐团成员也开始各自的生活。直到2009年主唱桃乐丝宣布了乐队的重组。然而,重组对于四位成员而言并非驾轻就熟。卡百利乐队成员如今都是40岁左右的中年人,且每个人都已结婚生子,事业观、生活态度等都产生了巨大变化,“当你19岁时,你当然可以随意上车走人,尽可能地在路上停留很多时间。但到了我们现在的年纪,就会发现远离家人、小孩的生活是多么难以忍受。所以目前我们也只能巡演4到5周,6周已是极限,然后必须返回家中和家人呆上1周,充充电,再上路。”吉他手诺尔如是说。

  面对人气问题,乐队成员也非常坦诚,“歌迷有时会给我们一种很良好的感觉。人们在那么多年之后还能深深记得你,这听起来很疯狂,不是吗?”对于即将展开的重组巡演,桃乐丝和其他成员已放平了自己的心态。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