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安遗址音乐节浪漫来袭 小船音乐会盛装启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0日16:54  新浪娱乐
小船音乐会舞台 小船音乐会舞台
小船音乐会现场 小船音乐会现场

  新浪娱乐讯 近日,“西安遗址公园主题音乐节”之“追忆似水年华-小船音乐会”在西安曲江池遗址公园盛装启幕,这是一场由曲江池遗址公园独家打造的水上音乐盛典。整个音乐会将会持续近一个月的时间,分别会以“红歌”“青春”“电影之歌”“校园之歌”四个不同的音乐主题,通过光影、水景与音乐的交融魅力呈现为曲江池的乐迷们打造一场温馨浪漫怀旧的音乐盛宴。

  活动启幕当天,整场音乐会充满了怀旧的浪漫气氛,并由知名艺人倾情献艺《南海姑娘》《轻舞飞扬》《同桌的你》《青春的纪念册》《漫漫人生路》等经典名曲。

  “第二届中国·西安曲江国际青年音乐旅游节暨公元二〇一一西安·遗址公园主题音乐节”是中国首个以遗址文化旅游为主题,囊括民族古乐、世界音乐、摇滚、民谣、流行、电子等多元口味的夏日全民狂欢音乐节。本次活动由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曲江新区、西安曲江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协办;西安曲江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西安曲江演出(集团)有限公司承办;并由视袭音乐作为演出运营机构全程提供鼎力支持,时间纵跨43天、地点横布古都西安六大遗址公园景区、有多国艺术机构与国内外音乐艺术家、乐队联合参与。2011“西安遗址公园主题音乐节”将奏响音乐狂欢的序曲,今后每年惯例举办音乐节,让西安这座古都的鲜活魅力在音乐的海洋中持续迸发。

  “西安遗址公园主题音乐节”之“追忆似水年华-小船音乐会”活动安排:

  小船音乐会第一季,红歌唱响曲江池(7月17日——7月23日)

  小船音乐会第二季,青春唱响曲江池(7月24日——7月30日)

  小船音乐会第三季,电影之歌唱响曲江池(7月31日——8月6日)

  小船音乐会第四季,校园之歌唱响曲江池(8月7日——8月14日)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