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耀川监制世锦赛主题曲 李玟孙楠献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0日23:46  新浪娱乐
陈耀川和三代音乐人 陈耀川和三代音乐人
李玟孙楠献唱开幕式 李玟孙楠献唱开幕式

  新浪娱乐讯 近日,第14届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正在上海如火如荼的举行,全球的体育迷都十分关注这项世界级别体育盛会。而赛会的主题曲《梦,在东方(微博)的海上》成为近期上海大街小巷播放传唱度最高的一首歌曲,这首歌由曾经创作过《女人花》、《忘情水》的著名音乐人(微博)陈耀川创作监制,并力邀天王天(微博)后孙楠(微博)和李玟来倾情演绎。歌曲将运动的主题与“梦想”紧密联系,寓意上海是所有运动员的梦圆之地。7月16日当天的开幕式上,李玟和孙楠也现场演绎了这首《梦,在东方的海上》,引来很好的反响。同时上腾娱乐艺人马海生也和吴建豪(微博)、庄泳、罗雪娟等一起献唱了大赛会歌《凌波水道》。

  此前就和孙楠、李玟有过多次合作的陈耀川对这次合作也十分开心,他表示:“CoCo是能够代表世界水准的中国女歌手之首选,而孙楠则是能够代表中国内地男歌手的首选。所以只有这样的歌手组合才能够驾驭如此之大国际体育赛事盛会的主题曲,能够邀请到他们来演绎我十分的满意。”除此之外,在世游赛开幕前夕,陈耀川带领公司旗下薛之谦(微博)、俞思远(微博)、高娅媛(微博)等三代音乐人,在不计报酬的情况下举行了一场名为“相亲相爱 LOVE & LIVE“《梦,在东方的海上》特别场,提前为世游赛加油。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