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克勤个唱出现灵异照? 淡定认为是恶搞(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1日07:52  新浪娱乐
李克勤看照片后,认为是恶搞之作 李克勤看照片后,认为是恶搞之作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前晚李克勤(微博)演唱会惊现疑似长发灵体,面青唇白兼嘴角流血,飘浮在舞台的不同角落,神出鬼没,令人毛骨悚然。李克勤看了相片后表现淡定,认为只是恶搞之作,还搞笑地说:“不过把那鬼弄得挺好看。”

  昨天有谭小姐报料,指前晚在李克勤第三场演唱会上,用手机拍摄相片,回家在计算机看照片时,竟见到一个女子的巨型半身样,长发飘飘半遮眼,白脸白唇加上白衣服,兼嘴角有血,好有鬼feel,有时出现有时失踪,惊现不同角落,状甚恐怖。

  谭小姐称她跟老公都分别用手机拍照,但自己的手机却没出现该女子,她说:“我都觉得好怪,现场看不到那个女孩,我问老公是不是下载的软件弄的,他说绝对没有,他的手机里本身也没有这个女孩的照片。最奇怪的是他拍了十几张照片,但不是张张都有出现,因为老公以前都见过鬼,不是他是真的拍到还是手机有问题?”

  淡定表示不相信

  将相片转交给李克勤细看,他淡定说:“我不相信是真的,可能有心人整出来助兴而已。”李克勤还笑说:“演唱会的票已经卖出去了,不需要有这些东西,不过他还把鬼弄得挺好看的。”

  虽然前晚个唱疑似现鬼,但没影响李克勤的演出,同是明星足球队的梁汉文(微博)收工后捧场,克勤拉梁汉文上台做嘉宾,赞对方是真正好球之人,二人大谈当年合作拍剧集《庙街孖兄弟》的趣事,梁汉文笑称小时候已很喜欢听李克勤的歌,两人还合唱当年梁汉文参加新秀时演绎的《深深深》。(苗菲)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