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那英暌违9年将发行新专辑 林宥嘉客串新歌MV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1日09:34  东方早报
那英与林宥嘉在MV拍摄现场 那英与林宥嘉在MV拍摄现场

  早报记者 李懿  

  据悉,那英(微博)暌违9年的新专辑,将于今年正式发行,随之而来的还有她宣告复出的巡回演唱会。昨日,那英在北京顺义一个校园里拍摄新歌《变幻的年代》MV,她在接受采访时评价自己的新专辑,称“没有太大的突破”,不过相比以往,“没那么苦。”

  在MV拍摄现场,林宥嘉(微博)的出现让记者感到惊奇,原来他将在MV中出演那英的学长。对于这样具有反差的角色安排,那英笑言很有挑战。虽然是首度搭档,大天后和小天王却都对彼此并不陌生。此番有缘联手,在现场聊起各自对对方的印象,两人也是互相夸赞有加。

  9月23日,那英将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启动新一轮全球巡回演唱会,新专辑的亮相也已蓄势待发。全新亮相的那英坦言,自己这次并不想求新玩突破:“没有太大的突破,我现在张嘴闭嘴说要改变自己,但其实要改变的是我对演唱事业的态度。大家都要以一个平常心,爱音乐的话每个门类都不一样,喜欢就好。” 对于新专辑是不是会延续以往的“那式”情歌路线,那英则故意卖起关子,“没以前那么苦。”

  2009年“那二十年”演唱会,那英曾化身金色美人鱼大跳热舞,性感身材惊艳全场。据经纪人透露,为了回归最佳身材,那英目前每天坚持健身至少3小时。对于演唱会前早早开始“闭关修炼”,那英表示自己对健身一直充满热情:“它是我生活中能够发泄压力的出口。”

  据悉,此次巡演除北京站外,那英也有望来上海开唱,不过目前具体细节还未最终敲定。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