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光线艺人力挺藏歌会 胡夏冷中易上演“黑白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1日10:21  新浪娱乐
胡夏 胡夏
谢楠、杨林、柳岩 谢楠、杨林、柳岩
方龄、李昕亮 方龄、李昕亮
冷中易 冷中易

  新浪娱乐讯 7月21日,光线传媒联手四川卫视打造的歌唱节目《藏歌会》完成了启动晚会的录制工作。光线艺人谢楠(微博)、柳岩、方龄、李昕亮、冷中易(微博)等人亮相红毯并到现场力挺藏歌会。

  李昕亮方龄携手主持红毯 柳岩谢楠力挺藏歌会

  当天活动的红毯由光线主持人李昕亮和方龄主持。二人默契的搭档使得红毯气氛轻松不少。而身为光线当家花旦的柳岩和谢楠,在藏歌会现场与四川卫视杨林(微博)搭档主持。节目现场柳岩、谢楠表现出色,妙语连珠,迅速调动起现场气氛。

  胡夏(微博)献唱《天路》 冷中易带病上台

  一身白衣,外罩蓝西装的胡夏在《藏歌会》现场演唱了韩红的歌曲《天路》,胡夏凭着娴熟的唱功将这首高难度作品演绎的荡气回肠,很有个人风格。

  歌会当天,冷中易黑衣上场,与同场一身白衣的胡夏相映成趣,演绎“黑白配”。据悉,冷中易当日带病上场,已经在发烧的冷中易仍然坚持完成了表演,专业精神大受肯定。

(责编: ww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