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孟庭苇回味民谣时代 带台湾民谣组合来北京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1日10:52  北京晨报
孟庭苇回味民谣时代 孟庭苇回味民谣时代

  晨报讯(记者 王琳)9月10日,孟庭苇将在北京奥体中心举办演唱会。昨天孟庭苇到北京为演唱会造势。台湾女子民谣组合“南方二重唱”将作为嘉宾为孟庭苇的个唱助阵。发布会现场三人以不插电的方式演唱了《梦田》、《日以继夜的想你》两首老歌,“演唱会那天,我也会弹着吉他唱民谣”。

  演唱会嘉宾一般总是喜欢留到现场揭晓,但昨天发布会上孟庭苇就提前曝光了这个环节,将邀请“南方二重唱”为自己助阵,这个组合曾5次提名台湾金曲奖最佳组合并三次折桂。令人惊喜的是,“南方二重唱”昨天也来到发布会现场,与孟庭苇合唱了两首经典老歌。“我出道21年了,这是第一次跟她们两个合作。我们当时都是在餐厅抱着吉他唱歌,后来被唱片公司发掘的。这些都是我们少女时代的作品,三毛是我们共同的偶像,唱这些老歌,让我们想起了20岁时的美好画面。”

  晨报记者 史春阳/摄

(责编: 羊小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