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羊皮乐队再次来华演出 8月登陆北京上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1日10:59  京华时报

  时隔8年,英国摇滚巨头山羊皮乐队(Suede)将于8月登陆北京、上海,献上他们重组后世界巡演的首次中国行。

  与中国歌迷的不解情缘

  2003年山羊皮北京演唱会上,最为国际化的流行音乐、舞台表演和演出氛围,让乐迷们大呼“过足了一把瘾”。主唱布莱特·安德森(BrettAnderson)在演唱过程中毫不吝啬他的招牌动作:摆臀扭肢,以麦克风线缠身,回馈了中国歌迷最饱满的热情。布莱特·安德森还不时弯腰和台下互动握手,他曾说:“我没想到你们是这么棒的一帮家伙。” 

  自从2003年和中国结下不解之缘,布莱特·安德森于2003年到2010年间曾多次以个人身份来华演出。他还曾表示很喜欢到既现代又古香古色的北京。

  与中国乐坛的浓厚情结

  作为上世纪90年代让英伦摇滚乐风靡世界的先锋乐队,山羊皮乐队以它妖冶鲜明且兼具高度流行性的音乐风格被大众喜爱。布莱特·安德森中性的唱腔,乐队热力爆棚的现场演出,以及成员冷峻妖冶又极具时尚感的着装,都让乐迷如痴如醉。 

  在中国音乐人中,黄耀明视山羊皮乐队为偶像,他不仅学布莱特·安德森的妖娆范儿,并多次翻唱乐队的经典歌曲向偶像致敬。羽泉也曾在一首经典歌曲中留下了些许山羊皮歌曲的影子。而他们对木马、Gala、旅行团等内地知名摇滚乐团更有深刻的影响。

(责编: pp)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