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人星光大道诞生首位满分选手 吴建豪热舞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1日12:19  新浪娱乐
刘悦拿下华人星光第一个满分 刘悦拿下华人星光第一个满分
彭芷羚与郑双双进行30秒清唱PK 彭芷羚与郑双双进行30秒清唱PK
实力坚强的王柯淇和黄凯欣 实力坚强的王柯淇和黄凯欣
吴建豪带来的舞蹈超高难度精采绝伦 吴建豪带来的舞蹈超高难度精采绝伦

  新浪娱乐讯 本周,中视华人星光大道比赛邀请到吴建豪(微博)(微博)(VanNess)担任开场嘉宾,他不仅在现场献艺,还勉励星光选手追求自己的梦想,并希望有一天能同台演出,让选手们倍受鼓舞。

  在本周的比赛中,戴瑀慧和赵洁莹、周艺培和刘悦、彭芷羚和郑双双、关哲和吴季儒以及王柯淇和黄凯欣这几对的对决都非常精彩。其中,周艺培迎战刘悦,两人分别选唱张惠妹(微博)(微博)的“也许明天”以及英国迷幻摇滚乐团始祖Radiohead(电台司令)的“Creep”。刘悦纵情的诠释让她拿下华人星光大道史上的第一个满分。评委陈建宁忍不住赞其“掌握到迷幻摇滚那种精准又有点失控,失控的过程中又慢慢拉回来的那种氛围,在歌声中又有点神经质的成分”。

  此外,彭芷羚与郑双双的对决,因两人实力不相上下,又获得评审老师们相同的分数,最后又加赛了30秒清唱。最终,郑双双聪明地直接切入副歌,以CarrieUnderwood(凯莉安德伍) 的“Before He Cheats”胜出。

  而来自内地的选手王柯淇在本场比赛中迎战黄凯欣。评审陈建宁对王柯淇选唱的范晓萱《哭了》评价颇高,认为其“布局由浅而深,短短一分半钟把整首唱的完整,该细腻的细腻该释放的释放,是非常脱胎换骨的演出”。

  下周,华人星光大道将迎来“双人合唱挑战赛”。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