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春美少女组合亮相央视《笑星大联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1日15:03  新浪娱乐
青春美少女组合笑星大联盟录像 青春美少女组合笑星大联盟录像
青春美少女参加笑星大联盟 青春美少女参加笑星大联盟
青春美少女央视候场 青春美少女央视候场

  新浪娱乐讯 正在筹备8月6日鸟巢意大利超级杯嘉宾演出的青春美少女组合昨日应央视邀请参加录制三套知名栏目《笑星大联盟》,首次与喜剧演员合作,青春美少女组合成员还真的捏了一把汗。

  导演安排青春美少女组合演唱了《快乐宝贝》《I miss you》两首成名曲,唱歌并不难,青春美少女组合轻松完成,难的是要与相声演员配合表演,主持人朱迅现场让青春美少女成员与相声演员白凯南跳拉丁舞,这个节目是事先没有彩排过的,二人都是现场发挥,在观众的掌声中,他们俩跳了一段滑稽的拉丁舞,赢得了观众阵阵笑声。

  青春美少女组合将作为唯一嘉宾参加8月6日在鸟巢举办的意大利超级杯决赛,目前青春美少女组合正在积极准备歌曲,力争在这一全球体育迷关注的赛事上为八万现场球迷献上精彩的表演。

(责编: yxj)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