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尉诗人”詹姆斯-布朗特8月巡唱到广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1日15:36  金羊网-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记者 李丽  8月18日,“上尉诗人”詹姆斯-布朗特将首次来广州,于中山纪念堂献演。主办方透露,詹姆斯-布朗特十分重视这次演唱会,如今他正在设计一个特别的出场方式,一定要给广州观众一个惊喜。

  广州票量紧张

  若要评选2011年最受欢迎和最忙碌的艺人,詹姆斯-布朗特一定榜上有名。作为近十年来首位引领美国单曲榜的英国歌手,他去年年底发行了自己的第三张专辑《Some Kind Of Trouble》(美丽的忧愁),从今年1月开始又和他的团队在连续6个多月里,以两天一场的速度在全球18个国家、114个城市留下足迹和歌声,总共进行了80余场演唱会。所到之处,皆引起歌迷欢呼雀跃。

  詹姆斯-布朗特终于将巡演到中国,歌迷已经迫不及待。尤其是广州这场,由于他选择的是只能容纳3000人的中山纪念堂,因此票量更是紧张———歌迷都不愿意错过这次跟偶像近距离接触的机会。

  将献更多曲目

  2008年詹姆斯-布朗特首次来中国,一个人,一把吉他,一张专辑的歌曲,在舞台上独自与歌迷近距离接触。那次演唱会既没有华丽的舞台,也没有足够的宣传,但在北京却一票难求。如今詹姆斯-布朗特的事业已经今非昔比,主办方透露,广州演唱会将集结詹姆斯-布朗特及其团队精心策划了11个月的世界巡演精华,将演唱三张专辑的歌曲,在内容和数量上都比2008年的北京演唱会大幅提升。曲目既包括新专辑中的主打热歌如《Stay the night》、《I’ll be your man》,也少不了《You Are Beautiful》、《Goodbye My Lover》、《Tears and Rain》、《1973》等曾为他带来多项国际大奖及销量冠军的经典名曲。

  主办方还透露,詹姆斯-布朗特的广州演唱会将采用特别的出场方式:也许会让歌迷唱出第一句歌词;或许会躲在歌迷们想不到的地方,只闻其声,不见其人;也许会坐在某个幸运歌迷的身边……据了解,为了使演唱会达到完美效果,詹姆斯-布朗特及其团队对灯光、舞美、音响器材提出诸多“苛刻”要求,力求给广州歌迷带来一个难忘的夜晚。

(责编: 柳星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