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楚生将办30岁生日会 歌迷亲自拍摄纪录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1日15:39  新浪娱乐
陈楚生明星之城生日会 陈楚生明星之城生日会
陈楚生客串贝斯手 陈楚生客串贝斯手

  新浪娱乐讯 陈楚生即将迎来30岁生日,届时生日派对上还将全球首映第一部粉丝亲自为偶像拍摄的纪录片,作为给楚生的礼物。

  偶像记录片全国首映  限量版值得珍藏

  在陈楚生“青春30”生日派对上,最值得关注的是现场将进行首部粉丝为偶像拍摄纪录片的第一集首演。在谈起对此次生日派对的期望时,陈楚生说,“回想我出道以来的经历,有开心,也有很多坎坷,但每个时刻都有歌迷给我无限的力量,他们的支持和热爱让我有了坚持向前跑的动力。我希望能在自己30岁的生日聚会上,亲口对他们说声‘我爱你们’,我想表达谢意的最好方式就是现场唱歌给他们听。”

(责编: 大喻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