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战栗》皮夹全球展览 善款将捐慈善机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1日16:17  新浪娱乐
天王在《战栗》中所穿皮夹克 天王在《战栗》中所穿皮夹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 流行之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在经典MV《战栗》(Thriller)中所穿的一件红色夹克即将在世界各地进行巡回展览。

  这件红黑配色的皮夹克目前的拥有者是迈尔顿-巴雷特(Milton Verret),他计划在世界各地向杰克逊的乐迷展出这件天王的珍贵物品,而展览的全部收入将捐献给慈善组织,以帮助患病的儿童。这位来自德克萨斯州的黄金交易商在上个月以180万美元的价格拍下了这件皮夹克,也让最后的成交价高出了预期的近10倍。

  巴雷特表示他将引入赞助商以支持这次活动,目前有关展览的日期还没有安排。这件夹克是迈克尔-杰克逊在1983年拍摄经典MV《战栗》时所身穿两件皮夹克中的其中一件。MV中,杰克逊身穿这件皮夹克,与从墓中爬出的僵尸一同舞蹈。

  由于这部MV的历史与文化意义,《战栗》已经于2009年被美国国家电影注册协会所收录。(velvet/文)

(责编: 大喻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