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曾轶可穿气球装宣传新碟 新歌不幼稚变“超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00:4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7月21日下午,曾轶可在北京朝阳大悦城举办新专辑《一只猫的旅行 Forever 21》发布会,她身着特殊设计的蓝色气球装现身,向媒体和歌迷介绍了六首新歌。说到这张专辑比起前作的不同,曾轶可表示新作变得比较成熟:“以前的歌很多小朋友喜欢,这张专辑成年人的理解多一些,有些歌还会‘超龄’。”

视频:曾轶可宣传新碟 新歌不幼稚变“超龄”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曾轶可着气球装宣传新专辑 自曝曾有公主梦

  在发布会上,曾轶可先后换上白色“公主装”和夸张的气球形状蓬蓬裙现身,因为造型十分梦幻,被主持人追问是否有“公主梦”时,她犹豫了几秒后说:“有。”随后她透露服装是由独立设计师特别打造,配合专辑青春洋溢的感觉。

  不同于一般的新专辑发布会,曾轶可在现场通过VCR的方式介绍了六首新作,但她并没有开口唱,反而是她的歌迷“可爱多”跟着VCR从头唱到尾。对此,曾轶可表示这个安排是配合发布会流程,目的是介绍自己对作品的理解,今后她会到全国各地宣传,到时候会现场唱新歌。

  自认新歌不再幼稚变“超龄” 反应依旧无厘头

  对于这张全创作专辑,曾轶可自认比起《狮子座》、《我还能孩子多久》等旧作,新歌变得成熟了:“以前的歌很多小朋友喜欢,这张专辑成年人的理解多一些。”21岁的她,笑说新歌不只讲述了21岁的心情:“可能有些歌还会‘超龄’。”新专辑的三位制作人宋予宾、王晓东和谭伊哲也送来视频祝福,被曾轶可评价为“最认真”的王晓东称赞她“思维天马行空,是个天才”,还曝料了曾轶可的怪癖:“她在录唱的时候必须关灯。”

  虽然自觉变成熟了,但曾轶可当天的表现还是有些“无厘头”。大屏幕上播放了一段展示她小时候照片的VCR,被问到看到旧照感想如何,曾轶可却说:“有点难过。”被主持人追问原因,她想了想又说:“没有……就是挺可爱的。”而说到专辑歌词本上的“唱给0到99岁听的音乐杂记”有什么涵义,曾轶可老实地回答:“那是企划说的。”让主持人直说她“很单纯”。 周文韬/文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