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MTV音乐录影带大奖公布提名 凯蒂-佩里领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03:59  京华时报

  本报综合消息 第28届MTV音乐录影带大奖提名昨天揭晓,凯蒂·佩里得到9项提名,成为本届提名最多的艺人。人气急升的英国灵歌小天后阿黛勒以7项提名紧随其后。男歌手方面,坎耶·韦斯特获得7项提名,包括最佳合作和最佳男歌手录影带等。 

  凯蒂·佩里凭借热门单曲E.T。和Firework大放异彩,分别入围最佳女歌手录影带、年度最佳录影带、最佳流行录影带等奖项。阿黛勒紧随其后,凭借热门单曲RollingInTheDeep,入围年度最佳录像带、最佳流行录像带等7项大奖。 

  在最佳流行录影带大奖方面,入围的名单包括阿黛勒的RollingintheDeep、小甜甜布兰妮的TillTheWorldEnds、第53届格莱美最佳流行男歌手奖得主布鲁诺·马尔斯的Grenade、凯蒂·佩里的Last FridayNight(T.G.I.F)以及美国说唱歌手Pitbull大叔和Ne-Yo等人合唱的GiveMeEverything。 

  最佳男歌手录影带提名几乎全是大牌音乐人,包括艾米纳姆、火星哥布鲁诺·马尔斯、贾斯汀·比伯、坎耶·韦斯特等。除了凭借AllOfTheLights入围最佳男歌手录影带等奖项,坎耶·韦斯特还凭借和凯蒂·佩里合作的热门单曲E.T。入围最佳合作录影带大奖。坎耶·韦斯特一共获得7项提名,成为今年获得最多提名奖项的男歌手。 

  音乐录影带大奖是美国最受欢迎的流行音乐颁奖礼之一,今年的颁奖礼将于8月28日在洛杉矶举行。

(责编: ww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