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柳岩低胸礼裙性感亮相 两易华服主持藏歌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09: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2日电 日前,“天籁之音”中国藏歌会启幕晚会在北京举行,现场汇聚著名词作家阎肃、甜歌皇后李玲玉、汤灿、朱哲琴、萨顶顶、宁静、萧蔷、胡夏、刘惜君等一众嘉宾登台,美女主播柳岩携手谢楠、杨林一同担纲歌会司仪,柳岩两易华服,先后以红色妩媚、蓝色典雅亮相,专业主持令人赞叹的同时,更令观众对其完美身材更添深刻印象。

   柳岩再披红色战袍 两易华服造型看点十足

  藏歌会由红毯环节正式拉开帷幕,对红色一贯情有独钟的柳岩,身着一款大红色美人鱼裹身礼服亮相红毯,在红毯映衬下显得格外妩媚动人,一经亮相便引来现场闪光灯此起彼伏,足见其魅力不凡。而柳岩换上第二套宝蓝色低胸礼裙同样看点十足,胸前的饰品点缀也颇有些藏族服装的韵味。柳岩当日红色妩媚、蓝色典雅两套华服不仅时尚感十足,更与当天“藏歌”的主题十分贴切。

   柳岩同台“PK”萧蔷 男观众大饱眼福

  藏歌会现场,柳岩与萧蔷有简短的互动访问,素有“台湾第一美女”之称的萧蔷与“内地最性感女主播”柳岩的同台出现,着实引起了台下观众不小的反应。柳岩与萧蔷在舞台上一动一静,前者的诙谐逗趣和后者的内敛少语,惹得台下的男性观众掌声连连。

  藏歌会历时3小时,完美收场,柳岩的表现绝对可圈可点,妩媚典雅的造型搭配其一贯轻松幽默的主持风格,也使得“藏歌”这样充满了民俗风情的传统文化形式更添几分时尚新潮。柳岩表示,民族的就是世界的,好的音乐不分地域和种族,“藏歌会”不仅弘扬了中国的传统文化,更是向全世界展示藏文化的大好机会,自己今次主持也是甚感荣幸。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