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姆斯-布朗特回沪再唱“You're Beautiful”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09:19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李懿 

  有着“上尉诗人”之称的英国流行歌手詹姆斯·布朗特(James Blunt)将于8月21日重回上海,在奔驰文化中心举行个唱。这是他继2008年首次亮相上海云峰剧院之后再度来沪演出。据悉,届时的演唱会上,除了经典的《You're Beautiful》外,詹姆斯·布朗特还将演绎新专辑《Some Kind of Trouble》中的多首歌曲。

  据此次上海演唱会主办方介绍,为了凸显他“只应天上有”的声音效果,詹姆斯提出要以特殊的方式出场,不过目前这一方案正待上海演出场馆负责安全的部门审批,如果成功,詹姆斯可能会出现在某位观众身边,出人意料地唱出第一个音符。

  据悉,今年的演唱会上,詹姆斯将演绎多首第三张专辑《Some Kind of Trouble》中的歌曲。2005年,詹姆斯·布朗特凭借《You're Beautiful》红遍全球,经历过战争的他,音乐中交织着温暖与淡淡的忧伤,被誉为“上尉诗人”。谈及新专辑,詹姆斯说,“我的新歌更加乐观。”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