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交音乐季”明日闭幕 许忠担任钢琴独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09:20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谢奕娟) 持续近1年的“广州交响乐团2010-2011音乐季”将于本周落幕,7月23日,星海音乐厅将上演一场名为“德奥双响”的音乐会,这场闭幕音乐会将由广交音乐总监余隆亲自指挥,华人钢琴家许忠(微博)将担任音乐会的钢琴独奏。为延续本乐季主打的德奥风格,余隆特别音乐会选择了两部经典德奥作品,分别是莫扎特《第九钢琴协奏曲》,以及理查·施特劳斯的交响诗巨作《英雄的生涯》。

  回顾广交本乐季,德国作曲大师贝多芬可谓第一男主角,在7场“向贝多芬致敬系列音乐会”中,广交共演奏11部贝多芬的作品,包括5部交响曲、2部钢琴协奏曲、1部小提琴协奏曲和3部序曲。奥地利晚期浪漫派作曲大师马勒的作品,也继续成为本季的重点,4部气势恢宏的马勒交响曲相继上演。据统计,本次音乐季中,广交星海一共上演了39场音乐会,几乎平均每周都有一场。音乐季已经吸引了近4万人次入场欣赏,平均每场的观众超过1000人。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