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萧敬腾携新碟登《大本营》 玩测谎逼问何炅婚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09:49  新浪娱乐
萧敬腾搞怪演出 萧敬腾搞怪演出
萧敬腾腼腆微笑 萧敬腾腼腆微笑
萧敬腾与何炅互动 萧敬腾与何炅互动
萧敬腾与谢娜诠释对手戏 萧敬腾与谢娜诠释对手戏

  新浪娱乐讯 本周六(23号)《快乐大本营》时隔三年再度迎来老朋友萧敬腾(微博),被称为“省话一哥”萧敬腾性情大变,从三年前的惜字如金一下子变身“话唠”,除畅聊新专辑《狂想曲》及他所担任男主角的首部电影处女作《杀手欧阳盆栽》外,更在被问及个人情感时“大反击”,频频向何炅(微博)逼问婚期。

  《快乐大本营》节目组,这次特别为萧敬腾量身设计了多个精彩环节。让三年前腼腆害羞的他,这一次充分显露轻松幽默一面。节目中,萧敬腾不但与谢娜(微博)再次上演即兴对手戏,续写三年前的“噔噔”故事。还自爆出国糗事,更自认心中住着一个少女,现场唱跳《爱的抱抱》和《菠萝菠萝蜜》,被歌迷大赞“萌翻了”。

  萧敬腾上马兰山医务所就诊,且被爆有“嗜睡症”、“阅读障碍症”及“幼稚症”。除了面对节目组找来的世界各国奇怪的闹钟,还要快速读出《爱情买卖》的歌词。而唱惯摇滚的萧敬腾,却在现场对玩具熊说话和躲猫猫游戏玩得不亦乐乎,情急之下更躺在地上打滚,让现场粉丝跌破眼镜。

  在真情互动大挑战环节,萧敬腾大方接受快乐家族提问,聊到个人情感时萧敬腾更是“大反击”。并把问题抛给何炅,问何炅初吻时间及目前感情状况,是否有固定女友,更大胆逼问婚期。八卦问题一箩筐,让何炅现场心跳破表,快乐家族更是尴尬不已,生怕伤及无辜,直呼“不能播”。

  聊到新专辑《狂想曲》,萧敬腾也与快乐家族分享了诸多幕后的创作故事,吐露了第一次担任制作人的心声。节目中,萧敬腾不但演唱了大家耳熟能详的《王妃》,更带来了新专辑中的两首主打歌《你》和《只能想念你》,一展他“歌王”实力。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