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汪峰《非同》暗助大壮小胖? 王思思被证实退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10:06  北国网-半岛晨报

  明日,浙江卫视《非同凡响》即将拉开“三大会战”之“草根盲选19进10”。大赛前夕,积极备战的各路选手“状况”百出:大壮小胖组合竟获汪峰(微博)鼎力支持,有望超越“旭日阳刚”?王思思(微博)已被证实退赛。另一方面,担任评委的十大制作人也遭遇了“存私心‘拣软柿子’”的质疑。

  回应质疑 音乐人都期待好声音

  此番为“草根盲选19进10”担任评委的,正是有高徒参赛的十大制作人。明明是比赛参与者,又担任比赛裁判,难免质疑声四起,主要集中在他们到底是存私心“拣软柿子”还是秉良心“选好声音”上。

  记者获悉,节目组音乐总监小虫已携张亚东(微博)、李泉(微博)等10大制作人齐聚杭州,面对质疑,十大制作人做出回应。李泉表示,自己终于乐意参加一场比赛,也终于愿意让自己的门徒参加一场比赛,“我想,这是一场音乐人都等待了很久的比赛,这场比赛干不干净、好不好看、精不精彩都是我们每位参与者的责任。 ”有网友发问,裁判派人参赛,谁能监督裁判?作为节目组音乐总监的小虫回应称,音乐人都是“爱惜羽毛”的群体,“我相信此次参与比赛的制作人都会由衷地期待听到好声音,不可能会有人昧着良心选择一个糟糕的声音,只为了保住自己的门徒,那将是对音乐的亵渎。 ”

  寻求帮助 大壮小胖或牵手汪峰

  大壮小胖组合因形象最为草根,嗓音和和声也独树一帜,成为草根19强选手中最受人关注的选手。不过,意外的是,这对绝对出身草根的选手却和汪峰扯上了关系。据了解,由他们演绎的汪峰名曲《春天里》、《当我想你的时候》的视频在网络上广泛流传,点击率超高。有消息称,大壮小胖之所以选择汪峰的歌曲翻唱,主要是因为得到了汪峰的支持。不过,也有网友提出质疑,称大壮小胖偏偏挑汪峰的歌曲翻唱,其中还有旭日阳刚赖以成名的《春天里》,摆明了想炒作。大壮小胖对此表示,他们是真心喜欢汪峰。对于坊间流传的大壮小胖与汪峰的合作关系,记者采访了节目组的相关人员,对方表示,只要没有违反比赛规则,没有版权纠纷,选手私下进行的任何寻求帮助的努力都在允许范围内,他们不会干涉。记者还得知,广州选手王思思已被证实正式退赛。至于原因,节目组方面不愿详细透露,称非常复杂。记者方海征

  顺便说说

  《非同凡响》“三大会战”将于明日正式开场,“草根盲选19进10阶段”将率先登场。届时,19位草根选手依次站在玻璃屏风后面,不报姓名,只报当场抽签的编号,选择自己想要成为哪一位制作人的学生之后进行演唱,十大音乐制作人及音乐总监以亮灯形式决定选手去留。接下来迎接胜出草根选手的,将是本月30日第二阶段与10大门徒的两两PK。

(责编: 大喻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