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蔬菜哥”受追捧 保洁大姐欲留蔬菜装下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10:23  新浪娱乐
蔬菜哥百变蔬菜装 蔬菜哥百变蔬菜装

  新浪娱乐讯 在《非同凡响》的舞台上引发不少争议的蔬菜哥,继生菜装、白菜装之后,在76进20的比赛中一连两身夸张的藕片装、辣椒装,艳惊四座。经过三轮激烈的PK,在比赛的最后关头,蔬菜哥以微弱的优势,获得了最后一个晋级全国20强的名额。

  在《非同凡响》舞台上,曾有评委老师询问“蔬菜哥”赛后怎样处理身上的“蔬菜装”,并对这些蔬菜是否可以食用提出过质疑,均被他巧妙的化解。比赛结束后,在姜文彬(微博)的微博上再次证实了这些蔬菜的可食用性。据笔者了解,在比赛的期间,曾有位电视台的保洁大姐看过蔬菜哥的造型,要求在比赛后想收藏“蔬菜装”留作纪念。

(责编: 大喻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