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尚雯婕《我就这样》首播 借新歌反击质疑(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10:41  新浪娱乐

  点击试听:尚雯婕《我就这样!》尚雯婕《我就这样》首播借新歌反击质疑(图)

  新浪娱乐讯 日前,尚雯婕(微博)新专辑主打歌《我就这样!》正式首播,歌词内容似乎是在向众多对其造型与音乐进行批评的传媒人宣战,引人注目。

  据华谊音乐透露,尚雯婕即将在今夏发布的专辑共分三章,第一章即为日前已对外发布的《Hello World》,内含多首外文演唱的作品。今日曝光的《我就这样!》则与《阿修罗》同属《Hello Asia》篇章,是新专辑第一中文主打歌,曲风偏重“乡村+电子+摇滚”。

  几年来,尚雯婕风格陡变,出位的造型打破了大众眼中传统意义上 “复旦高材生”应有的“知性”“温柔”“抒情”,引来外界不少非议。对此,尚雯婕曾表示:“你愿意看就看看,不愿意就别搭理我!不用每次非得刻意想出一套挖苦我的话,与其浪费时间,还不如去看看那些大美女和大帅哥。别人若不喜欢自己,自己也不必太多废话,让那些人哪儿凉快就去哪儿呆着去吧!”

  而在《我就这样!》的歌词中,尚雯婕将这种情绪延续了下去,歌词里还有“No No 你说的全都不对,说我高贵我根本不配”等内容。她表示,所谓“高贵”,是指“社会地位、思想道德、生活品质、物质条件”等等都很一流的阶层,我在努力,但目前根本不是。我喜欢唱“Hip-Hop”、喜欢“Pink”、喜欢“一个人旅行,住在快捷酒店”,这才是我,想干嘛就干嘛的老百姓,我就这样!那些自以为是的评论家根本不了解我!

(责编: 大喻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