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方龄李昕亮盛装出席藏歌会 高温敬业不喊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11:20  新浪娱乐
容中尔甲、方龄、李昕亮 容中尔甲、方龄、李昕亮
李昕亮笑容满面 李昕亮笑容满面
李昕亮、方龄 李昕亮、方龄
才子佳人 才子佳人

  新浪娱乐讯 昨日(21日),光线传媒主持人方龄、李昕亮出席第二届中国藏歌会,并担任了此次盛会的发布会主持人和红毯司仪。

  发布会由光线传媒主持方龄、李昕亮与上届藏歌会主持人杨林一起担当主持,三人诙谐幽默的主持,多次引来现场的阵阵笑声。李昕亮还现场演唱了《北京的金山上》,他的歌声虽然没有专业的藏歌歌手那样高亢嘹亮,但其认真的态度也得到大家肯定。

  随后的藏歌会的红毯虽然以藏歌歌星为主,但也不乏闫肃、容中尔甲这样的前辈和萧蔷、宁静、胡夏、萨顶顶等明星的加盟。主持人方龄与李昕亮盛装出席,李昕亮身着黑色礼服,方龄则以红色露肩短裙。当天气温很高,也让身着礼服的李昕亮吃了不少苦头,主持中已经汗流满面,但他仍敬业主持,并与到场嘉宾积极互动,成熟、幽默的主持风格给嘉宾以及场外的媒体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红毯上的简短采访,也显示出二人不俗的主持功力和灵活的现场应变能力。到场的明星也在两位红毯主持的访问中,表达了对藏歌会的支持和对全民族同胞的祝福。

(责编: 大喻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