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大制作人齐聚《非同凡响》 秉良心选好声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11:20  汉网-武汉晨报
戴文莹 戴文莹

  本报讯(记者 陈馨)明晚,浙江卫视《非同凡响》即将拉开“三大会战”之“草根盲选19进10”。由本报选送的戴文莹将代表“民间草根至强音”,杀入下一回合与“豪门”10大门徒展开终极PK。带着门徒参赛的十大制作人承诺,秉承选“好声音”的原则,绝不“拣软柿子捏”。

  十大制作人秉良心选“好声音” 

  为“草根盲选19进10”担任评委的,正是有高徒参赛的十大制作人。明明是比赛参与者,又担任比赛裁判,难免外界质疑声四起,“十大制作人”到底是存私心“拣软柿子”还是秉良心选“好声音”呢?

  日前,《非同凡响》音乐总监小虫已携张亚东(微博)、李泉(微博)等10大制作人齐聚杭城,十大门徒将演练十大制作人的成名作,对于乐迷来说,不啻于“滚石30年演唱会”。面对舆论质疑,十大制作人表示比赛的“干净”、“高级”是他们最看重的。李泉表示,“我想,这是一场音乐人都等待了很久的比赛,比赛干不干净、好不好看、精不精彩都是每位参与者的责任。”黄怡表示,“好声音是评判的首要标准,事实上‘门徒’压力比草根选手更大。”

  王思思(微博)意外退赛引反思

  昨日,记者还意外得知,全媒体海选选出来的草根20强,临到“三大会战”突然变成19强,广州选手王思思已正式退赛。据打探,王思思之所以退赛,主要是因为此前她已经参加了某卫视选秀,并签下六年“卖身契”,不得不含泪退赛。

  “王思思退赛”事件在网上引发个别选秀条款“霸王”的大讨论,不少网友表示这些条款只是为了一己私利,导致不少有才之人时间被白白耽误,实在可惜。

  对此,浙江卫视方面表示不方便评论,但保证《非同凡响》在对待选手方面没有任何过分约束,“我们只想为中国乐坛输送一些真正的好声音,不会和选手签订任何不公平合约,而且最后提供的百万奖金,也无特别附加条件”。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