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歌会诞生12强 “声音”母校将开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11:36  汉网-武汉晨报

  本报讯(记者刘婧)在2011中国红歌会诞生12强的过程中,声音乐团以个性改编红歌引起关注。他们和李宇春、何洁(微博)曾是同届的四川音乐学院校友,他们接到了母校的邀请,将在四川音乐学院音乐厅举行一场盛大的专场音乐会,而这个待遇是此前李宇春、何洁均没有享受过的。

  记者获悉,声音乐团当年与张靓颖(微博)同在成都的酒吧演唱,张靓颖的声线和演唱风格与他们很相似,于是有意邀请张靓颖加入。只可惜,那年张靓颖已经报名参加了超级女声,组建乐队的计划也就不了了之了。2009年,声音乐团一次与赵忠祥同台时,赵忠祥曾夸赞他们“今天是我近距离听到的唱得最好的组合,我都想找他们学唱歌了……”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