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姆斯-布朗特来沪开唱 上尉诗人将从哪里出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11:44  新闻晨报
詹姆斯·布朗特 詹姆斯·布朗特

  记者 高 磊

  晨报讯 继2008年登陆云峰剧场小规模开唱后,今年8月21日,素有英国“上尉诗人”之称的詹姆斯·布朗特,转战更大规模的奔驰文化中心,为歌迷呈现一台制作精良的世界巡演上海站演唱会。主办方透露,此次世界巡演中,詹姆斯一直采用独特方式亮相,上海站的演出,如果征得场馆安保部门的同意,詹姆斯会沿袭这种特别方式出场。也许刚开始观众只听到他迷人的嗓音、熟悉的音乐,却不见他的身影,而他突然就出现在你的身边。

  詹姆斯·布朗特曾担任六年英国皇家军队上尉,拥有得天独厚的音乐天赋和创作才华,加上一副标识度极强的磁性嗓音和英俊帅气的外形,2005年凭借一曲《You’reBeautiful》(美丽的你)红遍全球。伴随去年底第三张专辑《SomeKindOfTrouble》的全新发行,今年1月以来,詹姆斯·布朗特和他的团队以两天一场的速度,在全球18个国家80多个城市留下了巡演的足迹。这不是詹姆斯第一次来到上海,2008年,他首度来沪,一个人、一把吉他,让能容纳千人的场馆爆棚。

  这次,詹姆斯·布朗特携真正意义的世界巡演来到上海,对灯光舞美及音响器材等提出了诸多苛刻要求,至于曲目,演唱会将集三张专辑的20首精华,让歌迷大饱耳福。据悉,此次詹姆斯中国内地演出只有广州、北京、上海三站。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