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荧星”唱响金色大厅 代表上海参加国际赛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11:58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朱美虹报道 日前,小荧星合唱团从上海出发前往维也纳,在未来的一周内,他们将代表上海参加奥地利国际青少年艺术节。

  奥地利国际青少年艺术节旨在发现、培养新的国际青少年艺术才俊,邀请世界各地知名表演艺术家担任评委,选手们除了参加国际艺术大师班的学习和交流,还将参加维也纳金色大厅的展演。作为本次艺术节中唯一参赛的上海青少年艺术团体,小荧星艺术团选取了极富海派风格的《叫卖小调》等五首曲目参赛,而这也是艺术团首次代表上海参加真正意义上的国际艺术赛事。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