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靓颖为明星篮球赛开场 不慎跌倒甩鞋再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13:32  新浪娱乐
到场明星艺人大合影 到场明星艺人大合影
张靓颖为明星篮球赛开场 张靓颖为明星篮球赛开场
张靓颖演唱《爱就爱》 张靓颖演唱《爱就爱》
张靓颖献唱 张靓颖献唱

  新浪娱乐讯 7月21日晚,一场篮球和音乐结合的热潮登陆上海,由多家单位联合打造的明星篮球表演赛在上海大舞台上演,张靓颖(微博)与NBA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周杰伦、林俊杰(微博)、飞轮海、林依晨(微博)等明星相继登场,为观众们献上耳目一新的表演。

  当晚,张靓颖以《爱就爱》开场,高跟鞋带来的小意外,不但没有影响她的演唱,反而令她生出几许豪气,在演唱第二首歌《改变》前,她索性甩掉鞋子,赤脚走上这个充满运动气息的舞台,也恰好迎合了她所演唱的歌曲——以自己特别的行动亲身演绎《改变》,也令现场歌迷们疯狂地呐喊。此外,周杰伦以队长身份,携好友组成篮球队,挑战由黑人(微博)、吴尊、炎亚纶(微博)等组成的队伍,科比则担当两队的临时教练,为上海篮球迷们献上一场精彩的表演赛。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