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伯欲找贝克汉姆教足球 愿以私人演出相交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13:39  新浪娱乐
比伯为贝克汉姆举办私人演出 比伯为贝克汉姆举办私人演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加拿大当红小生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决定为英国球星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一家举办一场私人音乐会,作为贝克汉姆教他踢足球的回报。

  这位青年偶像最近与贝克汉姆和他的妻子维多利亚来往颇多,比伯将三把由他签名的吉他送给了贝克汉姆三个儿子。在接受一家英国媒体采访时,比伯表示:“如果大卫(贝克汉姆)同意我进行一些私人足球课训练的话,那么我会非常乐意为他们全家举办一场私人演唱会。大卫是一位了不起的父亲,他告诉我如果我同意为他的孩子们举办演唱会的话,那么他与他的孩子将会有多么的高兴,我不得不接受他们的请求。大卫告诉我他们的家中播放最多的便是我的专辑。大卫与维多利亚都是非常酷的人,我很乐意为他们演出。”

  比伯同时还考虑邀请他的女友塞雷纳-戈麦斯(Selena Gomez)也一同加入到演出之中,最近贝克汉姆夫妇家中迎来了一位女孩。在本月的早些时候,维多利亚为贝克汉姆产下了一个千金,贝克汉姆将这个女儿命名为哈珀(Harper)。比伯说道:“现在他们家中有了一个女孩了,这也许会让塞雷纳感兴趣,或许她会为哈珀送上一首歌曲。”(velvet/文)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