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楚生粉丝自创生日歌 独具匠心办酒吧生日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15:09  新浪娱乐
陈楚生生日会海报 陈楚生生日会海报
陈楚生客串贝斯手 陈楚生客串贝斯手
陈楚生主唱 陈楚生主唱

  新浪娱乐讯 近日,因“227亿的天价赔偿金”备受关注的陈楚生(微博),与天娱的“解约门”日渐白热化。原本在粉丝中已如众星捧月的陈楚生,如今更显金贵,即将迎来30岁生日的他,在细心歌迷的委托下,将成为明星之城史上最为“昂贵”的明星生日会主角。据悉,7月25日生日会现场,粉丝们自创的温馨生日歌将首度曝光。不仅如此,现场还会放映首部粉丝为偶像拍摄的纪录片,将陈楚生工作、生活的点滴状态一并呈现在大荧幕中全球首演,让歌迷大饱眼福。

  受托举办陈楚生生日会 明星之城将粉丝梦想送达

  7月25日陈楚生即将迎来自己的30岁生日,这天不仅是粉丝们的庆典,也是陈楚生音乐梦想的又一个起点,这个起点不只有陈楚生一人孤军奋战,而是有无数粉丝为其保驾护航,一起行进于他们的梦想之路中。出道四年来,获大票粉丝鼎力支持,不离不弃。为回报粉丝,陈楚生在5月18日入驻明星之城,在该平台上,与大家互动交流,零距离接触。

  为给陈楚生留下难忘的记忆,粉丝们早早便找到明星之城,作为搬入明星之城的明星住户,他们期望在陈楚生的“家”中为他庆生,同时也祝贺他喜迁“新居”。遂特意委托明星之城,希望为陈楚生办个温馨难忘的生日庆典。陈楚生出道以来,四年的演艺生涯均有粉丝陪伴,他们不离不弃的态度和彼此间心心相惜的信任,一直相伴到现在。时至今日,陈楚生即将迎来人生的第30个年头,刚刚签约明星之城的他,也想借此机会回报粉丝们无尽的期待,为她们唱出这30年的人生历程,分享自己追寻梦想的艰辛和喜悦。生日会当天到场的粉丝,都将会获得陈楚生亲笔签名的感谢卡,凭卡进入生日会的粉丝,将全程欣赏到陈楚生的专属舞台,聆听他最真切的感动。

  粉丝自创生日歌  签订“30年”音乐契约

  生日会现场,粉丝们很早就构思创作的温馨生日歌将首度曝光,献上最感人的祝福和最诚意的支持。从最早的酒吧歌手到如今屹立万人场馆的知名唱将,为回顾最初朴实的心情,粉丝们将把生日会现场变身小型酒吧。独具匠心的制作一个“酒吧生日会”。正值而立之年,也是事业如日中天、风华正茂的时候,粉丝们都期待与陈楚生相约“下一个30年”,以及更永久的音乐之路。勿忘初心,在追梦的路上分享艰辛与喜悦。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