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Super Junior利特新专辑造型曝光 朋克造型个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15:11  新浪娱乐
利特新专辑造型曝光 利特新专辑造型曝光

  新浪娱乐讯 韩国偶像组合Super Junior成员利特的新专辑造型日前曝光,独特的黑白发造型吸引了粉丝的关注。

  Super Junior的经纪公司从20日开始以每天一人的频率公布成员们的新专辑造型,利特是继银赫与东海之后第三个被公开新专辑造型的成员。

  利特的新造型与银赫与东海的新造型一样都是走的朋克路线,染成白色的头发与烟熏妆突显了利特的男性魅力,与他过去活泼好动的形象形成了对比。

  Super Junior的新专辑将于8月3日发售,成员们的新造型将在此之前陆续公开。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编: 饺子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