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周杰伦跨界合作 同台竞技上演天地一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16:17  北京晚报
科比与周杰伦 科比与周杰伦

  昨晚,NBA巨星科比-布莱恩特与乐坛天王周杰伦在上海体育馆大舞台同场竞技,“天地一斗,炫灵感之夜”,让篮球与音乐在上海滩的这个夜晚跨界融合,引起球迷与歌迷尖叫。

  科比亚洲之行令亚洲球迷无比兴奋。昨天下午,科比先到上海体育馆外广场与小球员近距离沟通。为期4个月、覆盖全国80个城市、历经700多场海选的2011年搜寻中国创意灌篮王大赛终极决赛将在这里举行。炎热的上海,依然无法阻挡球迷的狂热。伴随着年轻人早已耳熟能详的《天地一斗》,现场超过600多名观众,尽情享受灌篮大赛的畅快。科比的出现引来全场沸腾。科比现场对小球员和棒棒糖乐队成员指点了篮球技巧。科比说:“很多年轻人的创意很棒,希望年轻人不断挑战自我,这才是活动意义所在。”

  最具高潮的则是昨晚在上海体育馆的上海大舞台上演的“天地一斗”,科比与周杰伦跨界巨献,更有林俊杰(微博)、张靓颖(微博)等明星参演。当周家班篮球队队长周杰伦出场时,他的歌曲引爆全场,而科比的登场让现场陷入疯狂状态,两人秀球技更令人过瘾。在上海大舞台的所有人,均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本报上海今晨专电) 记者 孔宁

(责编: 大喻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