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曾轶可宣传新专辑大说实话 主持人难以接话茬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16:1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菲)“我觉得比起发第一张专辑时,我现在的心态更加成熟了。这张新专辑可能更受年纪大的人的喜爱。”昨天,曾轶可在其第二张专辑《一只猫的旅行Forever21》的发布会上说。

  昨天的曾轶可打扮惊人,穿着卡通圆桶裙,身上绣满了卡通城市图案。虽然曾轶可认为自己现在更成熟,但她开口闭口却都是“童言无忌”。比如主持人问她:“专辑里写的词都是你的肺腑之言吗?”曾轶可很认真地回答:“是企划让我这么写的。”一句话让主持人不知如何接下茬儿。

  发布会上,曾轶可丝毫没掩饰自己情绪,看到VCR里自己的全家福照片时,突然想到刚去世的爷爷,红了眼圈。

  曾轶可新专辑充满童趣,除了主打歌《Forever 21》还算朗朗上口外,其他歌曲全延续着她“千回百转”的曲风,她自认为最有突破性的歌曲《这个人》更是采用了唱念结合的演唱方式。

(责编: 柳星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