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姆斯布朗特八月上海开唱 将采用独特方式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16:21  新民晚报
詹姆斯布朗特八月上海开唱将采用独特方式亮相 詹姆斯-布朗特

  本报讯 (记者 夏琦)8月21日,英国著名歌手詹姆斯-布朗特,将在上海奔驰文化中心为歌迷献上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的演出。

  詹姆斯·布朗特拥有得天独厚的音乐天赋和创作才华,加上标示度极强的磁性嗓音和英俊帅气的外形,使他在2005年凭借一曲《You're Beautiful》(美丽的你)红遍全球。伴随2010年底第三张专辑的发行,今年1月以来,詹姆斯·布朗特和他的团队以几乎2天一场的速度在全球18个国家80多个城市留下了他的足迹和歌声。

  2008年詹姆斯·布朗特首次来中国,当时的演出场地上海云峰剧院只能容纳千人,尽管如此,现场歌迷的热情空前高涨,场外黄牛票每张加千元。今年他将集三张专辑的精华,演唱新歌加精选20余首歌曲。

  主办方还透露,如果征得此次上海演出场馆负责安全部门允许,詹姆斯这次将采用特别的方式出场。因为在所有此次巡演中之前的演唱会上,詹姆斯一直采用一个独特的方式亮相。他故意不选择在舞台上众目睽睽下唱出第一个音符,将在你意想不到的地方出现在现场。也许刚开始你只听到他迷人的嗓音,听到熟悉的音乐,却见不到他的身影,他也许会忽然出现在你的身边。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