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蒂-佩里9项提名领跑MTV大奖 称难以置信(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17:17  生活新报
凯蒂-佩里9项提名领跑MTV大奖称难以置信(图)凯蒂-佩里

  据外国媒体报道,美国东部时间21日中午,第28届MTV音乐录影带大奖(MTV Video Music Awards)提名揭晓,超人气新晋女歌手凯蒂-佩里得到了9项提名,成为本届MTV音乐录像大奖获提名最多的艺人。此外,在过去一年中人气急升的英国灵歌小天后阿黛勒也以6项提名紧随其后。至于男歌手方面,说唱巨星坎耶-韦斯特则以获得7项提名领跑,其中包括最佳合作和最佳男歌手录影带等提名。

  据悉,今年凯蒂-佩里凭借个人热门单曲《E.T》和《Firework》在本届MTV大奖上大放异彩,分别入围最佳女歌手录影带、年度最佳录影带、最佳流行录影带等9项奖。此外,相较于前两年碧昂斯和LadyGaga统治欧美乐坛各大奖项的局面,今年的MTV大奖终于有点新鲜了。凯蒂·佩里是近两年上位比较快的女歌手,从《我吻了一个女孩》开始,她就一直在欧美乐坛平步青云,虽然歌和人都很受欢迎,但每年的颁奖季,她都不怎么被待见,也就是当当客串主持人、表演嘉宾什么的。今年突然获得MTV音乐录像大奖的垂青,凯蒂·佩里表示:“我真的有9项提名?这实在难以置信,是不是印刷错误了?我从来没有想过能够发生这样的事情。我非常感谢MTV。”

  今年VMA音乐奖的颁奖礼将于美国当地时间8月28日(周日)在洛杉矶诺基亚剧院举行。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