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队龙虎榜”首轮比赛开始 发掘优秀现场乐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3日02:2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7月22日晚,2011“乐队龙虎榜”首轮比赛在北京MAO Livehouse拉开帷幕,该活动旨在支持原创音乐,促进更多人关心和加入原创音乐的行列,并发掘优秀的现场乐队。首轮比赛将持续两天,23日继续在愚公移山进行比赛,共有八支乐队参加角逐,后海大鲨鱼、TOSH和反光镜则到场担任嘉宾。

  随着震撼人心的“水鼓”表演作为开场,2011“乐队龙虎榜”首轮比赛正式拉开帷幕。该活动旨在支持原创音乐,促进更多人关心和加入原创音乐的行列,并发掘优秀的现场乐队。最终获得优胜的乐队将得到奖金和国外Livehouse的驻场演出合约。

  22日至23日两天,“乐队龙虎榜”首轮比赛分别在MAO Livehouse和愚公移山进行。第一场的参赛乐队包括Galaxy乐队、明乐队、洛克乐队和高峰&G-Eleven乐队;第二场的参赛乐团则有神经抵抗乐队、玩具兵团乐队、Fuzzy Mood乐队和发射器乐队。活动首轮的选拔结果将在23日的比赛之后公布,将有两支乐队脱颖而出,参加8月19日、20日举行的半决赛。

  值得一提的是,该活动的评判方式也相当特别,为了选拔出现场效果最佳的乐队,到场的所有观众都参与评判,特别观众评委的评判结果与其他现场观众的评判结果各占一半。除了参赛乐队轮番登台献艺,主办方还安排了空气吉他游戏等观众互动环节,炒热现场气氛。

(责编: ww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