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霓虹树乐队将在京开唱 首张专辑获白金唱片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3日08:5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太合互动昨天透露,美国新晋另类摇滚组合NeonTrees(霓虹树)暂定于8月9日在北京举办一场演唱会。这是该乐队首度来中国内地演出。

  霓虹树乐队由主唱泰勒·格伦、吉他手克里斯·艾伦、贝司手伯兰登·坎贝尔和鼓手伊莱涅·布拉德利组成。首张专辑主打歌《Animal》一经推出,备受关注,并将各大榜单桂冠收入囊中,还一跃斩获白金唱片奖,成为美国权威音乐榜单Billboard排行榜上名副其实的“钉子户”。作为杀手乐团北美巡演的开场嘉宾,三十秒上火星乐队的巡演同伴,霓虹树独特的音乐风格以及劲爆的现场表现力获得现场观众的热烈回应。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