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Slash为迪斯尼动画《飞哥与小佛》创作主题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3日12:11  新浪娱乐
左起:飞哥、Slash、小佛、杜芬舒斯博士 左起:飞哥、Slash、小佛、杜芬舒斯博士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下个月即将放映迪斯尼热播动画剧集《飞哥与小佛》的电影版。著名摇滚明星、丝绒左轮乐队的吉他手Slash亲自操刀,为之创作并表演了主题曲《Kick It Up a Notch》(更上一层楼)。

  《飞哥与小佛》是2007年夏天开始播放的系列动漫喜剧,现在已进行到第三季。剧中的主人公飞哥和小佛充满无限的想象力和行动力,从上天入地到引领时尚潮流,这对小哥俩无所不能。该剧已连续三年蝉联美国儿童选择奖“最喜爱卡通片”奖,还多次获得艾美奖、安妮奖、英国学院儿童奖,目前正在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的“动漫世界”栏目热播。它的首部电视电影《飞哥与小佛:电影——穿越第二维》(Phineas And Ferb: The Movie – AcrossThe 2nd Dimension)将于8月5日在迪斯尼频道上映,DVD从8月23日起发行。

  昨天迪斯尼频道开始播放主题曲《Kick It Up a Notch》的MV:现实生活中的Slash将他的Gibson Les Paul吉他连接到放大器上,一股电流通过,他变成了卡通人物,和飞哥、小佛以及大反派杜芬舒斯博士一起表演。Slash表示,能够以卡通形象和飞哥、小佛一起出现是一种荣耀,因为他也十分喜欢这部动画片。他说:“我看过很多动画片,这是我最喜欢的之一。非常好的创作,十分新颖,角色设计也很棒……能够加入这部电影并为之写歌,太令人兴奋了。”对于自己的童心未泯,Slash表示稍微有一点点负罪感。但是他强调,即使以卡通形象出现,他也是非常摇滚的。

  今年年初Slash曾透露,自去年发行首张个人同名唱片之后,他已经开始制作第二张个人专辑,预计明年三四月间发行。与他合作的是Alter Bridge乐队的主唱迈尔斯·肯尼迪(Myles Kennedy)。在Slash的上一张唱片中,肯尼迪为《Back from Cali》和《Starlight》两首歌献唱。如今Slash正在欧洲巡演,今晚参加伦敦的高压音乐节(High Voltage Festival)。九月他将重新投入新专辑的前期制作。

  (Linden/文)

(责编: Soul Foo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