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歌手艾米-怀恩豪斯去世 曾获多项格莱美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4日01:23  新浪娱乐
艾米-怀恩豪斯 艾米-怀恩豪斯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4日凌晨,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女歌手艾米-怀恩豪斯Amy winehouse去世,遗体于当地时间23日下午在其伦敦寓所被发现,年仅27岁。Amy winehouse曾于08年横扫第50届格莱美,获年度最佳唱片、年度最佳歌曲、最佳新人、最佳流行女歌手等大奖。

视频:英歌手艾米-怀恩豪斯去世 格莱美献唱片段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2008年艾米的第二张专辑《BACK TO BLACK》获得六项格莱美提名,最后摘取其中五项格莱美大奖,平了女歌手在格莱美一夜之间的获奖纪录,并使艾米成为第一个获得五项格莱梅大奖的英国歌手。艾米所获得的五项大奖当中包括最重要的四项大奖:最佳新人,年度最佳唱片,年度最佳歌曲等。

  但她因有吸毒史而未获美国签证,无缘颁奖典礼现场。 不过她在伦敦通过卫星转播领了奖,发表了感言,还为全球观众进行了精彩的表演。

(责编: ww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