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7岁女歌手怀恩豪斯死亡 长期受酗酒和毒瘾困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4日01:50  中国新闻网
27岁女歌手怀恩豪斯死亡长期受酗酒和毒瘾困扰
英国著名歌星艾米·怀恩豪斯长期受酗酒和吸毒的困扰

  中新网7月24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英国著名歌星艾米·怀恩豪斯(Amy Winehouse)被发现死于在伦敦的家中。

  据报道,两辆救护车在星期六(7月23日)下午将近4点时被派往艾米·怀恩豪斯在北 视频:艾米-怀恩豪斯吸毒录像被曝光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伦敦的公寓。但当医疗救护人员赶到时发现她已经死亡。

  伦敦警方发言人证实艾米死亡,但死因不详。

  艾米·怀恩豪斯现年27岁,长期受到酗酒和使用毒品成瘾的困扰。不久前还曾在伦敦的一家戒酒所接受治疗。

  上个月艾米·怀恩豪斯在欧洲巡演的第一站贝尔格莱德演出后就退出了巡演。在贝尔格莱德的演唱会上,将近90分钟时间里,艾米都似乎喝醉了酒,在挣扎演唱。

  现场的BBC记者说,“她在台上唱了几句之后,就踉跄地穿过舞台,期间一度把麦克风扔到了地面上。在演唱会当中,她不时在舞台上消失,由她的乐队来填空。”

  很多歌迷花了45欧元来听艾米的演唱会,自然对这种表演不满意,观众们不停地喝倒彩。

  贝尔格莱德演唱会之后,艾米·怀恩豪斯的发言人说,歌手诚恳地向所有的歌迷致歉。由于她不能在舞台上表现出最佳状态,不得不取消计划中在土耳其的伊斯坦布尔和在希腊雅典的演唱会。

  艾米·怀恩豪斯(Amy Winehouse)曾经被视为英国过去十年来最被看好的流行歌坛新秀,她的专辑唱片“Back to Black”为她赢得了多项音乐大奖,包括全英音乐奖和五项格莱美奖。

(责编: ww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