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R&B巨星R.Kelly咽喉手术 何时能唱歌尚不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4日03:31  新浪娱乐
R&B巨星R.Kelly R&B巨星R.Kelly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芝加哥刚刚做完紧急喉部手术的R&B巨星R-凯利(R.Kelly)已经留在了医院,继续观察治疗,他的发言人星期三说,由于本次手术,R-凯利不得不暂别乐坛,直到他完全恢复才可以唱歌。

  当地时间周二,已经44岁的凯利咽喉疼痛难忍,被送往西北纪念医院。发言人阿兰-梅耶尔(Allan Mayer)说,医院的外科医生当天已经成功将凯利的一个扁桃体内的脓肿清理干净。他还指出,在凯利康复期间,医院将无限期的提供床位服务。

  去年,凯利曾发行过一张广受好评的复古灵魂乐专辑《Love Letter》,最近,凯利刚刚完成世界巡演美国区的演出。梅耶尔表示,凯利是否能再做一些大规模的演出,目前尚不确定。上周,凯利曾通过Tweeter提到过自己咽喉不舒服,他的个人官方网站中同样提到了,凯利乐观的说,“我觉得我的嗓子就快好了,现在我正在床上像发疯似的出汗。

  凯利曾凭借1997年的著名单曲《I Believe I Can Fly》获得格莱美奖,而由他主创的情景音乐剧《Trapped in the Closet》也非常受欢迎。KFC MAN/编译

(责编: ww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