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歌手艾米-怀恩豪斯去世 众星震惊不敢相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4日03:3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警方已证实现年27岁的女歌手艾米-怀恩豪斯去世的消息,当地时间23日下午3时54分,她被发现死于自己伦敦的住处,死因仍然不明。

  怀恩豪斯遗体是被伦敦急救中心发现的,相关发言人表示,当时两位救护车工作人 视频:艾米-怀恩豪斯去世 年仅27岁死因不明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员5分钟内到达了现场,一位医护人员也随后骑自行车赶到,“遗憾的是病人已经去世了。”警方在当地时间下午4点5分接到了到达现场的医护人员的报案。具体死因仍在调查中。现在,怀恩豪斯住的地方部分路段已封锁,将记者、当地居民和粉丝隔绝在警戒线之外。法院工作人员则被允许进出大楼。

  怀恩豪斯长期沉溺于酗酒和药物,为她的音乐事业投上了阴影。上个月在塞尔维亚首场演唱会现场,她酒醉后出现在舞台上。在90分钟的演唱会上,她含糊地演唱歌曲的片段,还不时离开舞台,将乐队留在台上。怀恩豪斯也因此饱受奚落,并在之后取消了部分欧洲巡演。怀恩豪斯曾因2003年发行的出道专辑《Frank》饱受赞誉。而2006年的《Back to Black》为她带来五项格莱美大奖,使她成为享誉世界的明星。

  怀恩豪斯死亡的消息在周六晚上开始在推特上流传。英国歌手凯莉-奥斯本(Kelly Osbourne)在推特上说:“我要窒息了,哭得好痛苦,失去了我最好的朋友。艾米,我永远爱你,永远不会忘记真实的你。”英国歌手、主持人麦琳-克拉斯(Myleene Klass)在推特上写道:“天那。艾米-怀恩豪斯,才华横溢的女性。”英国BBC广播电台DJ菲妮-科顿(Fearne Cotton)写道:“令人难以置信。艾米是个很特别的女孩。太悲伤的消息了。”英国《每日电讯报》摇滚乐评论家尼尔-麦克考米克(Neil McCormick)表示,他对怀恩豪斯的死讯表示“非常震惊”。

  怀恩豪斯最后一次在公开场合露面是在周三晚上,她参加了迪奥尼-布罗姆菲尔德(Dionne Bromfield)在iTunes音乐节的演出。怀恩豪斯为鼓励14岁的布罗姆菲尔德,现场表演了一小段舞蹈,并且请求听众购买布罗姆菲尔德的新专辑《Good For The Soul》。

(责编: ww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